淇奥

论德奥法无法兼容的100种理由03

德法旮旯脑 markban nunoedo miflo ooc rps注意避雷!!!
03

  最后这两组人是在文化广场后台碰的头。
  本来有着提前十分钟的良好习惯的德国Seibert先生踩点到的原因是他被三个新认识的同事,主要是Laurent,拉去Mikelangelo激情推荐的餐厅吃午饭——即使他并不是很饿。
  然后他就被那位小小的意大利人的食量shock到了。
  天知道他是怎么把这么多东西塞到胃里的?!
  和食量大的人吃饭胃口总是好些的,于是乎Mark就不小心吃多了。看着身边那个巴黎人撅着嘴不怀好意地笑容,Mark按了按额角,告诫自己不能在第一天就暴打同事。
  从餐厅里出来已经12点50分了,彩排时间是下午1点。亏得几个人都是文化广场的老熟人了而这家店也离文广不远,才免于让Seibert先生在寥寥无几的迟到史上添上一笔的命运。
  “Mark你这次来得可真够晚的!”Oedo在面对这位与自己合作很久又对自己颇为照顾的前辈的时候明显放松了许多:“嘿,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Nuno Resende!”
  “噢您好!”小个子葡萄牙人走上前几步,伸出了左手:“科洛雷多先生?”
  Mark听到这个称谓开心极了,他同样伸出左手紧紧握住Nuno的手:“Snake先生,您好!”
  “您看过亚当和夏娃?”Nuno才是惊讶的那个,他非常惊喜对于一个德国人能够叫出自己曾经演过的角色。
  “噢是的,是的!”Mark露出标志性的八颗白牙,眼角全是褶子,暗绿色的眸子像是洒满了星星:“事实上我还翻唱过里面的歌!您在里面的表现出色极了!事实上我认为……”

  其余几个人对于这两个人相谈甚欢的模样显然是意料之外的,旁边负责带他们去排练室的志愿者小姑娘急得都快哭了,Laurent不得不轻轻咳嗽一下引起那两个人的注意:“咳,先生们也许我们可以先去排练室再继续聊?”
——————————————分割线——————————————————

  众人在刚进门的那一霎那,眼前就闪过了一个反光的大脑门。Oedo和Mark恍惚间还以为那位远在德国的老艺术家也来了。
  “嘿Merwan!你来得真早!”几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人分别跟那位打了招呼抱了抱,Laurent领着Merwan到Mark和Oedo面前介绍道:“Merwan,这是Mark和…”
  “Oedo。”荷兰小伙轻声提醒。
  “噢对,Oedo! ”Laurent像是要掩饰尴尬一般地大笑着拍了拍Oedo和Merwan的肩膀,Oedo被这突如其来的大力拍得一个踉跄:“Mark Oedo,这是Merwan!我们Mozart l’opera rock的小丑和Leopold。”
  Leopold?
  Mark和Oedo互相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眼里读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感想。
  看起来这位和我们的老艺术家并不是一般地有缘啊….

  “well看来我们人都到齐了!”Thomas Hohler从楼梯上跑了下来,穿着一件白色针织衫,袖子挽了上去露出小臂,跑去和荷兰小伙击了个掌,环视了一下四周:“让我数数…1,2,3…噢还有我,四个莫扎特!我想今天会是个好日子不是吗,莫扎特们?”
  Nuno戳了戳旁边的Oedo,凑在他耳边悄悄说:“这个莫扎特可比你活泼多了,年轻人还是要活泼点嘛…”
  “Nuno!”Oedo被葡萄牙人用这种跟小孩子讲话的语气调侃而闹了个大红脸,他用那双蓝汪汪的大眼睛盯着那个棕发男人气鼓鼓地嘟囔:“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雷森德先生的恶趣味被极大地满足了,笑出了声。
  Laurent蹭到Mark旁边,悄咪咪稍稍踮脚跟德国人咬耳朵:“你们那个小孩儿看起来挺喜欢Nuno的啊!”
  Mark对于这位时不时的脱线已经习惯了,假装没有看到他踮脚继续正视前方面不改色地跟法国人聊天:“Oedo蛮好的,就是有些害羞…”
  他其实对这个让他关照颇多的后辈十分地苦恼,好好一个大男孩为什么就得社交恐惧症了呢…现在有个人来帮他照看这个荷兰小伙他是再高兴不过的了——况且那个人是Nuno,靠谱。
  “还有啊,刚刚那个黑头发的小伙叫Thomas Hohler,MOZART!的b卡莫扎特,跟我一道来上海伊丽莎白巡演的时候的鲁道夫。”
  “Mark你闭嘴!”

今天份的搞完了,没什么实质性内容,主要就是让大家露个脸顺便黑一把没弯【bu
大概会有两个空降嘉宾,猜猜是谁?
以及我实在想不出来他们能合唱啥。难忘今宵吗buni

评论(1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