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奥

论德奥法无法兼容的100种理由04

德法联合旮旯脑 markban nunoedo miflo rps ooc注意避雷

04

  排练进行的很顺利,除了因为某个意大利人实在搞不定德语发音而不得不放弃所有的备选德语合唱曲目以外。
 
  “Gethsemane?”Laurent看到曲单上被加红标粗的名字有些意外,而更加让他意外的是这首曲子下面一行小字里还有那个德国佬的名字。
  他转头看向那个德国人,Mark同样挑挑眉看向他。
  “咳,因为你们两个都在备选曲单上写了这首嘛…也算是经典的音乐剧曲目不是吗?”Staff咳嗽了一声,向他们解释:“而且你们两个都把这首录在专辑里过嘛…”
  “可是我也填了这首啊…”Oedo小小声地跟Nuno抱怨:“而且上次的concert粉丝都很喜欢我唱这首!”
  “我觉得你的chandelier会更好听。”年长的葡萄牙人眯着眼,本来想撸一撸荷兰小伙的头毛,结果发觉自己好像够不到,只得改成拍了拍他的上臂。
  Nuno仰着头,排练室的灯照在他的脸上,细小的绒覆在他脸颊上,长长的眼睫扑闪着在眼下留下一片淡淡的阴影,Oedo觉得自己心脏似乎漏跳了一拍。
  “也,也对!而且还是我们一起…”他像是一只炸毛的猫样的跳了起来,脸颊好像是发烧了一般地红,金色的发顶似乎要冒烟了一样:“我去一下洗手间!”
  Nuno看着那个一溜烟儿跑掉的小孩儿,莫名其妙地挠了挠头。
  这小孩子肾不好吧?

  Laurent想起来自己为什么看这个德国佬不顺眼了。
  大概就是所谓的同性相斥,第一次碰到一个和自己撞大胸长腿人设的,而两个人从性格到生活习惯上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况且还有好多自己的迷妹爬他墙
  两个人站在房间的中央,可围观的人仿佛觉得这两个人并不是在文广的排练室而是某个摔跤场,随时准备干上一架似的。
  这两个都是能一打十的假耶稣!
  旁观者们在心底咆哮着。
  Laurent拿着铺子,站在排练室的木地板上,闭上眼。Gethsemane熟悉的前奏在耳边响起。
  大提琴般低沉而华丽的呢喃随着他胸腔的震动从他口中传出,随即环绕了整个排练室。
  “I only want to say…”
  作为一位音乐家的敏锐的耳朵准确的捕捉到了那个与自己完全不同的,清亮的声音,很轻,很柔和,像是与自己的声音融在了一起一般的。
  “If there is a way…”
  他的尾音不像自己那般结束地干脆利落,到底是把两个人合唱的这个事实暴露了出来。
  “Take this cup away——from me!”
  Mark清亮的高音彻底盖过了Laurent的声音,法国人睁眼扭头看了一眼那个德国人,而德国人完全没有理会到的样子。无奈,只能继续唱。
  接下来就是一场灾难了——
  两个人的节奏和长短音简直就像是未经修建过的草坪一般的参差不齐,Laurent的“poison”都快收尾了而Mark才刚刚结束“taste”的最后一个音节;Mark在早早结束“sure”开始下一句的时候Laurent却久久停留在sure的尾音上。
  这次乱七八糟的合唱终于在被Mikelangelo打断的时候宣布告终。
  “我说,你们就不能听听对方是怎么唱的吗?”小个子的意大利人简直要跳起来了:“我记得你们两个专辑里都收录过这首吧?先给我回去好好把对方的版本听个百八十遍再合啊!”
  Florent死死拽住Mikelangelo的衣服袖子,把他拉走,边走这位意大利人还气鼓鼓地跟Florent嘟囔。
  “真是的,都唱这么久歌了还跟俩角力的公牛似的斗狠,什么毛病。”

今天份完成w 我觉得这章非常ooc了…讲回来这两个人的客西马尼我有试过把他们的音频拼一起试图伪个合唱结果真的是乱七八糟的hhhhhhhhhh节奏完全对不上,但是两个人声音和在一起是真的好听啊…..

评论(5)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