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奥

论德奥法无法兼容的100种理由05

德法联合旮旯脑 markban nunoedo miflo rps ooc注意避雷

05
  终归是一群成熟的老演员了,真正认真开始磨合的话速度还是很快的。
  第一天的排练还是以一个比较满意的结局收尾了,Laurent提议去喝一杯。Mark本来想保持自己的养生老干部的矜持,可是最后还是被大家连蒙带哄地拐骗过去了。
  酒吧不大,是个两层的小楼,装修的挺好。
  一群风格各异的大帅哥总是十足十吸睛的,有几个粉丝认出了他们,合影签名之后就一起到二楼的小角落里猫着了。
  俗话说得好,一群大老爷们一喝起酒来就容易吹比,一吹比就容易断片儿。
  颤颤巍巍的Mikelangelo和哆哆嗦嗦的法国小胡子小两口互相搀扶着就往楼下走,在出门的时候小胡子还被门槛绊了一跤。
  剩下还能站着的俩德国佬同葡萄牙人一起看着已经趴桌底下的俩法国人和一荷兰小伙不知所措。
  Hohler倚着墙,抓了抓一头凌乱的黑发,看了看地上的三个和身边晃悠悠的俩,艰难地开口:“那,那什么…Nuno你帮忙照看一下Oedo,Mark你先帮我把Merwan搬下去,我把他扛回去,你再上来搬Laurent行吧?Laurent那个体格估计就你能搬动了。”

  葡萄牙人走到那个荷兰小伙身边,蹲下身,轻轻摇了摇他:“嘿,醒醒啦…”
  Oedo只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勉强睁开那双迷茫的蓝眼睛看到那个棕色长发的模糊重影,以为自己在做梦,又闭上眼睛,嘴里撒娇似地用荷兰语嘟囔着:“不嘛…让我再睡一会…”
  万能小翻译雷森德先生听到了这句荷兰语愣了愣,无奈地笑了。
  这小孩把自己当妈了?
  他轻轻拍了拍Oedo的背,把他两条手臂搭在肩上。
  “抱稳了啊…不要松手,乖。”
  Oedo下意识地用手臂环住了那个小个子棕发男人的脖子,脑袋靠在他的颈窝处,葡萄牙人早晨出门时喷的香水此时只剩下了淡淡的雪松气息,缠绕在Oedo的鼻尖。他悄悄看着那个背着自己的人的侧脸,脸颊上还泛着酒精作用下的酡红,浅棕色的纤长睫毛像小扇子一样,轻轻地扫过他的心。
  Nuno不会用中国的打车软件,酒吧离老锦江不远,索性就直接走回去。那个荷兰小孩比自己想象的要沉一些,腿长得让自己背着很吃力,幸亏他很乖,也不乱动。就静静地趴在自己背上,尖尖的鼻头磨蹭着自己衣领外的皮肤,比自己体温要低上许多,披散下来的金发磨蹭过自己的脸颊,痒痒的。
  Nuno觉得自己应该去找个女朋友了。

  Hohler请酒吧老板帮忙叫了一辆计程车,和司机讲好地址之后把Merwan扔了上去,再帮Mark把Laurent抬到后座之后坐到了副驾驶位置上,系上安全带。
  到酒店门口的时候Merwan已经清醒了一些,Hohler扶着他,嘱咐Mark看好另一个法国人。
  德国人扶着门看着那个倒在后车座的法国人,想要扶他起来却被他一巴掌拍开了。
  “lolo,要抱抱!”醉得不省人事的Laurent双眼迷离地撅着嘴向德国人伸着两条胳膊,没有丝毫起来的意思。
  Mark不敢置信地看着这个向自己撒娇的法国壮汉,不知道是自己喝多了还是他喝多了,在听到那几个即使法语渣如他也能听懂的单词之后,看着司机师傅幽怨的眼神,只得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认命地将手伸到Laurent的膝盖和肩膀下,把他抱出车外。
  该死的,他真沉。
  那个该死的沉重的法国人丝毫没有下来的意思,还非常自然地环住了Mark的脖颈。
  人生的前四十年都是一名坚定的德村宇宙直男的Mark Seibert先生,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公主抱着一名体格和自己有一拼的法国人,迈着坚定的步伐,经受着从门房小哥到大堂经理的目光洗礼,走进酒店,穿过大堂,上了电梯。
  “你住哪?”Mark终于上了电梯之后问怀里这位自己这辈子抱过的最壮实的人。
  “?”酒精使得Laurent完全听不清楚外面的声音,耳畔只剩下了嗡嗡的鸣响,他扑闪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无辜地看着那个金发德国人。
  “我天…”德国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对于床和休息的渴望占据了他的内心,只能自暴自弃地抱着那位金刚芭比小姐,打开了自己的房门。
  他把Laurent放在沙发上,脱下了外套,转头嘱咐道:“你在这儿睡,我先去洗个…!”
  这位法国人突然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往前迈了两步,一个重心不稳,又压倒在了德国人身上。
  Mark被这股突如其来的重力压在了床上,他试图把Laurent推开,未果。
  昏沉的脑袋使他在睡眠和再挣扎一下之间选择了睡觉。
“算了…”
这一晚上大概是Mark Seibert先生做过最多次妥协的晚上了吧。

“啊!!!!!!!”
次日清晨,Mark Seibert先生美好的新一天,从法国人的咆哮开始的呢。

今天份完成!终于写了三伯举航班我好开心啊hhhhhhhhh
估计在下面两三章内nunoedo就能表白了吧【doge

评论(1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